功夫熊猫的英文台词~额.就是熊猫和鹤在房间里的那一段.P:H:现在醒了 P:我只是想 有时候武功这东西很难 你二头肌酸了

问题描述:

功夫熊猫的英文台词~
额.就是熊猫和鹤在房间里的那一段.
P:
H:现在醒了
P:我只是想 有时候武功这东西很难
你二头肌酸了吗?
我今天既累又失望
现在应该睡觉了
- 当然 -
我太崇拜你们了 哭泣河之役你们打的太棒了!
以寡敌众 无所畏惧...不好意思
听着 你不属于这里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说的对 只是我一直都梦想着...
不 不 不 我是指的是你不属于"这里" 这间屋子 这是我的房间 禅灵鹤的地盘
好的 好的 你很困了 我还在打扰你 明天还有很多事 好的 我再说一遍 你帅呆了 再见
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好的 好的 晚安 做个好梦 真尴尬
先不弄分,万一没有合适的.
有的话就追加,因为要排练剧本嘛.
1个回答 分类:综合 2014-10-12

问题解答:

我来补答
嗨 你醒啦?
Hi.You're up.
被你吵醒的
I am now.
我只是~
I was just...
今天够呛~
Some day,huh?
我只是想 有时候武功这东西很难 是吗?
That kung fu stuff is hard work,right?Are your biceps sore?
今天一天真是又长又叫人泄气~所以 I've had a long and rather disappointing day,so...
是啊 我现在也许~真该睡一会了Yeah,i should probably get to sleep now.
对 当然 - 那好
Yeah,yeah,yeah.Of course.-Okay,thanks.
我只想说~我好崇拜你们
It's just...Man,i'm such a big fan!
叹息河之战 你们表现神勇
You guys were amazingat the Battle of Weeping River.
面对千倍敌人 毫不退缩而且~啊!
Outnumbered a thousand to one,but you didn't stop.You just...
哦 请多包涵
Sorry about that.
呃 你不该来这里的
Look,you don't belong here.
我知道 我知道 你说得没错
I know.i know.You're right.
我只是~
I don't have...i just...
我一直都在想~
My whole life i dreamed of...
不不不 我的意思是这间屋子 这是我的房间
No,i meant you don't belong here.I mean,in this room.This is my room.
哦 懂了对对
Okay.Right,right.
那么 是的你想睡觉了
So,you want to get to sleep.
你要睡了 我在打扰你
Yeah.I'm keeping you up.
我们明天还有大事要干.
We got big things tomorrow.
你很牛!我就说这些啦,OK 拜拜~
all right.You're awesome.Last thing i'm gonna say.Bye-bye.
你说什么?
What was that?
我什么都没说
I didn't say anything.
哦 晚安 晚安 真尴尬
Okay.all right.Good night.Sleep well.it seems a little awkward
 
 
展开全文阅读
剩余:2000
上一页:dc2inr3qec3r2
下一页:这样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