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1你还没有下班,你在偷懒吗?2你已经下班了吗?3如果你感到口渴,你会喝点水.4男性最关键就是肾脏,如果你的肾脏良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
1你还没有下班,你在偷懒吗?2你已经下班了吗?3如果你感到口渴,你会喝点水.4男性最关键就是肾脏,如果你的肾脏良好,你会感觉到非常棒!如果你感觉不好,那你就多喝点茶吧.5你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剪刀吗?6我不想回答这些问题!7您可以不要提问我问题吗?8你需要先还点钱,然后你才可以记账,因为你欠太多账了,我不能再记.9您没有看到吗?我也在喝一样的茶.10 我向前行能看见加油站吗?--其实大都是关于销售的 如果能翻译成英语,
1个回答 分类:英语 2014-10-07

问题解答:

我来补答
1你还没有下班,你在偷懒吗?
You are still working?Are you laid-back on your duty?
2你已经下班了吗?
Are you already off the duty?
3如果你感到口渴,你会喝点
What will you drink if you feel thirsty?
4男性最关键就是肾脏,如果你的肾脏良好,你会感觉到非常棒!如果你感觉不好,那你就多喝点茶吧.
Kidney is most important for a man,if it's in good state,you will be full of beans!
If you don't feel good,then you better take more tea.
5你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剪刀吗?
Do you know where I could buy scissors?
6我不想回答这些问题!
I don't feel like commenting on these questions.
7您可以不要提问我问题吗?
Could you drop your questions?
8你需要先还点钱,然后你才可以记账,因为你欠太多账了,我不能再
Pay some money back before making a debt list,you had owed too much,we cannot let you borrow any more.
9您没有看到吗?我也在喝一样的茶.
It's high time that you should see I'm taking the same tea as you.
10 我向前行能看见加油站吗?
Can I reach a service station if I move on?
 
 
展开全文阅读
剩余:2000
上一页:例2的第一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