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也不例外啦 我在小的时候想成为舞蹈家 那一个又一个华丽的圆圈舞缭乱了我的眼球 后来我长大

问题描述:

英语翻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也不例外啦 我在小的时候想成为舞蹈家 那一个又一个华丽的圆圈舞缭乱了我的眼球 后来我长大啦 渐渐的圆圈舞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了 我知道这不现实 于是我又做起了记者梦 我很羡慕他们拿着话筒四处采访的样子 我也想成为记者 但是有梦想是不够的 我们还要有行动不是吗?没有付出哪来成果?我要为梦想开始奋斗起来呀!
千万不能用翻译器哦
1个回答 分类:英语 2014-12-08

问题解答:

我来补答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啦
Everybody dreams,including me.
我在小的时候想成为舞蹈家
As a little girl
I dreamt to be a dancer
那一个又一个华丽的圆圈舞缭乱了我的眼球
when dazzled by those fantastic circle dancing.
后来我长大啦
As I grown up
渐渐的圆圈舞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了
circle dances have been faded away in mind
我知道这不现实
since I've learnt it was beyond reality.
于是我又做起了记者梦
Then I dreamt to be a journalist
我很羡慕他们拿着话筒四处采访的样子
我也想成为记者
when impressed by the way they cover news everywhere with recorders
但是有梦想是不够的
Though,mere dreaming is not enough.
我们还要有行动不是吗?
Shouldn't we act to turn dreams true?
没有付出哪来成果?
How could one get crown without crosses?
我要为梦想开始奋斗起来呀!
Fighting for my dreams!
 
 
展开全文阅读
剩余:2000
上一页:100 ,11
下一页:29